广州桑拿蒲典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开启左侧

[海珠]MQ.体验 068 -(Ronin原创)

  [复制链接]
opppk2009 发表于 2019-12-25 21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2019-12-06
        东晓南
        380
        联系方式:
此处内容已经被系统隐藏,请输入密码查看

密码: 
  
请扫码或添加微信: cm88822222 为好友查看朋友圈免费获取看贴密码

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Q.位于东晓南地铁站C2K.出来大概几分钟就到了,岩好今日团里聚会 我直接快马加鞭甘骑台车赶到 直上二楼,更衣小弟FW.态度几好,感觉都几舒服,来到休息厅 bz过来打招呼 昨天月.的068 让我骚等片刻 FW.员过来问要喝什么 FW.员是个婴儿肥的XJJ. 生得几标致,要了杯热茶 这边的冻柠茶还是不错的 值得品尝的 可惜今天没有。 部长调试好后就直接过来带我进F.间了,进去F.间 我先把灯和暖气打开 站在门口等 068走过来 C.着大衣 一T.里面是女仆装,我眼睛盯着她看 颜值是还不错的 X蛮大的 我问是不是B+ 她说C+和D之间,呦呵!看照片还真看不出来,我一直盯着她看了很久,她一声娇羞 哥哥~不要一直叮着我嘛 我有点害羞 哈哈哈 调戏一番后就开始TYF过程不表,放生后。 起来C.好YF.去洗手,几分钟就回来了,说给我按按摩,问我哪里累 我说我也给你按下手吧 哈哈 辛苦你了。给她看了下足J的视频 看的她有点小兴奋 说要下次试试 bao.着聊天时得知是广西的 用粤语交谈一会后 铃一响 温存一会就帮我C.好YF. 牵着我出休息厅。 简单的去冲下身体 肚子有点饿到餐厅点餐 现在暂时是点菜和碟头饭及云吞汤粉面之类 过一段时间会有自助餐 简单充饥 坐着和一些团友闲聊 得知晚上还有重头戏 走秀!!!即兴过后 XZ.换衫撤退。 总结068 埋单368+12,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,听说陆陆续续会有新人过来 待有时间再去试试。可以添加以下bz微信预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nchow365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露骨内容已删减,请各位LY发贴时,不要把详细过程写出来,写出FW.内容点到即止就可以了,你写得再详细都没用,都会被管理员删掉,何必浪费时间和J.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17796416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又买了这个联系方式,微信还是加不上呢,能不能退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riston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趁没过程不表前看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65330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就满了一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今晚再会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以是92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mk003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哪个啊!这么好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uuuu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372506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23
我又买了这个联系方式,微信还是加不上呢,能不能退金
问了部长,说前一阵子大风关了搜索,现在开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kyzhang 发表于 2019-12-25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92么楼主什么FW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zhhjj 发表于 2019-12-25 23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挺年轻大X.的,有机会去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mbox 发表于 2019-12-29 07:1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一起去看流星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728730928 发表于 2020-1-3 22:4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肯定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bhades 发表于 2020-1-4 00:2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金币到手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hohoo 发表于 2020-1-10 13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068敏感得很,X也很大,基本3通,但是 现在涨价要418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o1314 发表于 2020-1-11 10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吃吃吃吃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k34060819 发表于 2020-1-17 15:55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很不错,要去试下才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sdkdd 发表于 2020-1-21 20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看帖密码多少啊老哥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0-4-11 02:04 , Processed in 0.05219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